幻書啟示錄遊戲推薦

幻書啟示錄遊戲推薦

幻書啟世錄遊戲是網易自研的多重世界書擬人手遊。 幻書啟世錄遊戲以一種眾所周知的將中外名著擬人化的形象呈現在你面前,通過精緻生動的三維建模來拓展西方的華麗與東方的神秘。

在基於不同書籍特色形成的多重世界舞臺上,各類書籍層出不窮,共同演繹著不同世界的不同“主題”。 這部幻書啟世錄遊戲更是由豪華的中日聲優搭訕,帶我們踏上沉浸式的异世界幻想之旅。

遊戲介紹

萬物都會經歷誕生、死亡……完美的生物終究是不存在的吧! 網易新出品的幻想風角色扮演手遊《幻書啟世錄》重量磅登場。 這是一種充滿幻想的遊戲管道,重新詮釋文明的載體“書籍”,賦予這些文明新的靈魂,超精巧的美少女角色的立繪,一定會讓你愛不釋手,感興趣的夥伴千萬不要錯過哦!

遊戲亮點

——中外名著,幻化現世

在阿克沙書館,中外名著將成為一本名為書的使者,陪伴在你身邊。

——多重書界,找回現實

走進以不同書籍為主題打造的幻想世界、荒凉的末日都市、溫暖夢幻的童話王國、美麗奇特的深海秘境、宏偉的中世紀城堡。

——真實降臨,3D互動

精巧的三維建模讓幻書們更加真實生動,全方位多角度的點接觸和互動讓角色栩栩如生。

——自由移動位置,無限策略

拒絕站立位置! 幻書可以在戰鬥中自由移動位置,改變陣形,衍生出豐富的策略。

你可能會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