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影再臨遊戲推薦

魅影再臨遊戲推薦

【遊戲介紹】解開古代龍族的詛咒,尋找皇帝被盜的寶劍“艾斯圖爾克”的冒險故事! 平靜的艾索斯大陸被惡勢力侵略,挺身而出對抗敵營!

 

■在自沉睡眠中醒來的古代飛船上冒險! 邀請大家來到飛船真實存在的神秘奇幻世界。 成為飛翔的小船的主人,體驗龐大的世界觀! 與很久以前的黑龍貝特爾和寶物獵人迪恩一起出發,享受了真正的RPG。 像小說一樣美麗的故事在眼前生動地上演著。

■自己開闢冒險之旅! 自由的世界地圖! 探索位於艾索斯大陸各處的遺跡,得到寶物,冒險世界有著數不清的豐富遊戲內容。 用手機完美地複刻傳統RPG的感動,早點體驗怪人再臨(EXOS HEROES)的故事!

■畫質更加洗練! 超越通常的遊戲畫面! 像童話一樣,在感動的世界裏展開激烈的戰鬥! 真實的技能動作畫面!

通過戰畧戰鬥享受回合制遊戲的真正快感! 美男美女的角色插圖、插圖、背景,逼近著令人目不轉睛的美麗幻想世界。

■用與眾不同的戰鬥系統,體驗前所未有的RPG吧! 活用角色守護石系統設計戰畧,享受擊破敵人的樂趣!

■主角級高規格人物登場! 快來召集戰友! 聚集超過250名特色英雄,享受强大命運覈心帶來的最佳遊戲體驗! 令人目不轉睛的華麗戰鬥,讓你的視覺和心靈成為最大的樂趣!

你可能會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