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禁書目錄 幻想收束 遊戲推薦 遊戲代儲

由香港商 Boltrend Games 代理的官方正版授權 RPG 卡牌手機遊戲《魔法禁書目錄 幻想收束》已於今(24)日正式上線,官方同步公開公測系列活動,登錄即送御坂美琴。

本作為累計發行銷量超 3100 萬部的《魔法禁書目錄》系列手機新作,以經典回合制對戰搭配全 3D 戰鬥畫面,原汁原味重現「學園都市」中各個角落;收錄全《魔法禁書目錄》系列故事角色,重溫人氣動漫名作;強化養成系統打造專屬你的心愛角色,與喜愛的角色一起展開共鬥模式,組隊擊敗經典角色獲得豐富獎勵。

官方正版授權 重溫人氣動漫原作

 
  邀你一起走進魔法與科學的世界中,高度還原動畫中經典場景,帶你重溫高人氣漫畫名作!
 

100 + 卡牌全收藏 打造專屬超能力

 
  打破《魔法禁書目錄》各系列間的壁壘,歷代角色超電磁炮、一方通行、上条當麻、茵蒂克絲都將齊聚於此!
 

3D 熱血超必殺 策略對抗異能戰

 
  策略性卡牌戰鬥,全 3D 畫面施展角色必殺技,組建你的夢之隊伍,享受科學與魔法的夢幻盛宴吧!
 

共鬥系統開啟 組隊擊敗經典角色

 
  快來與喜愛的角色一起組織戰隊,協力擊敗經典角色,爭奪榮耀徽章,獲得豐富獎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