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亦山心之月 遊戲推薦 遊戲代儲

《花亦山心之月》是一款由朝夕光年自研的高顏值中國風書院養成手遊。遊戲以獨特的顏彩描金畫風,呈現出一個古雅華貴的東方盛世;並特邀姜廣濤、吳磊、蘇尚卿等知名配音老師,中國風音樂大師林海配樂,共同打造沉浸的聲畫體驗。身為花家少主的「你」將在大景皇家書院修習成長,與世家子弟、名門之後一同體驗古代雅緻的書院生活,破解朝堂謎案,

遊戲攻略:

初期通過不斷抽卡湊齊自己上陣陣容,然後集中資源養這6張卡。

上陣陣容一般由1-3個前排防護,1-3個輔助,1-4個輸出(最好有群攻+單攻)組成,根據自己卡的情況選擇6個上陣。

卡有打對方前排的,有打對方後排的,注意觀察。組隊時最好做到集中火力攻擊,以便讓對方快速減員。比如不要讓玉澤和驚墨同時上陣,玉澤打後排,驚墨打前排,各打各的,火力分散。

 

打前排的卡:大公主,十四夜,驚墨,耶律炎,沈南柯,何必等。打後排的卡:玉澤,鹿蜀,逍遙先生等。打一縱列:阿古達木,伽華,文司宥等。群攻:了了,凌晏如,洛凌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