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有妖獸 遊戲推薦 遊戲代儲

【奇珍異獸,超真實山海場景還原】
洪荒異獸,沖破上古封印。廣闊無垠的山海世界,奇珍異獸遍佈天地之間。收服上古靈獸,召喚專屬您的異獸珍寵,踏上征戰蠻荒之旅!
【開局免費30連,福利送不停】開局免費30連抽,五星限定異獸免費得!前期超豪華異獸陣容,通關打怪無障礙,爆發傷害暢爽過癮!
【豎版掛機-單手操作】
遊戲采用自動掛機的即時戰鬥模式,豎屏單手操作玩法,讓您釋放雙手,打怪升級更輕松。3分鐘上手,5分鐘愛不釋手。掛機升級兩不誤!
【宗族聯盟-征服異獸】
結識族友,集結誌士,互相信任,壹路同行, 征戰路上激情滿滿。與族友壹起征服奇幻異界,點燃PK熱血,稱霸全服萬人瞻仰!
【洞天系統-觀星神器,實力提升】
提供壹個供妳修煉成神的場所,通過神器,觀星,共鳴法陣,異界山海,共鳴法陣等途徑,大幅增強個人實力!
異獸選著太多了也是最多人問的,簡單說幾個除了神道混沌超值得培養的。
朱雀 – 人氣高,攻擊高,可控制。
玄武 – 超級肉平民首選,排名神道混沌容易培養多了,最重要可用於過妖王殿。
相柳 – 封魔塔必備,可控制減治療,目前來看九星可用到700層,打架控制也好用。
共工- 前中期傷害非常不錯甚至超過大聖,搭配祝融羈絆更好,壞處是看臉和傷害分散,可用到有神道混沌代替為止。
祝融 – 傷害很爆炸。搞羈絆和公共一起用很不錯。
九尾奶媽 -沒羲和的話可暫時用九尾,九星就行了。
白澤 – 超噁心的輔助,卡多值得培養,卡少可留著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