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play 遊戲推薦 遊戲 代儲

WePlay,最近最夯的線上桌遊,是目前休閒類APP排行榜下載第一名,如果你是想玩其他桌遊,像是狼人殺、太空狼人殺、誰是臥底之類的,不妨來試試這款Weplay。
weplay內主要是桌遊類型手遊,可以讓大家一邊聊天,一邊享受簡單的小遊戲,不管要唱歌、玩遊戲、聊天都可以在這款weplay內享受到~
我覺得《WePlay》太空狼人殺遊戲會有種魔力,容易一玩就會好幾個小時,主要是狼人與好人之間透過語音博弈猜測,這款遊戲玩了幾天後,從一剛開始不會玩到最後,同時也能夠訓練自己的EQ(情緒控制能力),如何以冷靜判斷與訓練自己的表達邏輯能力,算是一款相當不錯玩遊戲!!
現在防疫在家,不能出去跟朋友聚會,能夠在家裡跟朋友一起玩桌遊我覺得很不錯,且即使你都沒朋友也沒關係,可以再APP裡面認識新朋友也很不錯,但玩Weplay發現裡面很多小孩子,國中國小都有,大家請保持風度不要謾罵吵架,常常看到大家玩一玩就吵架不歡而散,來玩桌遊本來就是來放鬆的,不要跟裡面太多小孩子計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