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托邦:起源 遊戲推薦 遊戲 代儲

開放世界沙盒生存遊戲《烏托邦:起源》宣布全新版本於本週更新,全新地域「沉眠之海」帶來了全新玩法。新增海底地域,潛水機製,「深海系列」系列建築和裝飾物,同時更有全新採集物、可捕捉新生物、寶箱、彩蛋,以及全新海底 BOSS,隱藏在沈眠之海深淵的陰影當中等待大家的攻略。
由於空島的出現,讓冒險家們註意到了這片空島附近的,極其特殊的地方。這是一片美麗的熱帶島嶼,如同珍珠項鏈一樣點綴在洋面,圍繞著一片平靜碧藍的海洋,長久以來,人們稱這片海域為沈眠之海。冒險家的關註下,全新地域「沉眠之海」即將解開神秘面紗。
史詩或傳說品質的原武器 / 防具改造為全新的武器 / 防具,改造時需添加原武器 / 防具作為核心材料,以及海底探險獲得的材料道具進行改造。目前可進行改造的武器類型有弓和劍,劍類武器可被改造為「大劍或鐮刀」,弓類武器可被改造為「爆炸弩或狙擊弓」。
遊戲注意:
1. 遊戲並沒有自動練功的選項。所有成就都是一分一秒換來的
2. 遊戲一開始建議先選擇和平模式,熟悉了步調再換也不遲。目前開放伺服器 PVE103, PVE105, PVP102.
3. 因為遊戲很大,很多事可以做,沒有任務,沒有一定的玩法,所以適合大家來玩。
4. 隨時注意遊戲時間,遊戲會依據時間有不同的怪物出現
5. 隨時注意負重
6. 每天有三次免費移動,好好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