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INGooo! 遊戲推薦 遊戲 代儲

MAGES. 宣布,旗下節奏遊戲《TIMINGooo!(たいみんぐぅ~)》的 iOS / Android 版正式發布。本作是 MAGES. 打造的首款節奏遊戲,遊戲裡充斥著超現實主義、喜劇性及嘈點。

 

遊戲故事描述主角因出了一點差錯而墜入地獄,在嚮導女孩的引導下接見閻魔大王後,沒想到要用節奏感來裁決自己的罪刑。究竟主角能不能成功磨練節奏感,平安地讓閻魔大王實現自己的願望,一場地獄遊歷之旅正式展開。

 

官方表示,本作的操作方式僅需使用 2 種按鍵,短暫的遊戲時間適合在通勤時等零碎時間遊玩。遊戲內樂曲由曾製作《命運石之門》、《告別回憶》系列等眾多 MAGES. 作品樂曲的阿保剛負責。

 

遊戲關卡除了一般的「蜘蛛絲地獄」及「針山地獄」外,還包含監視地獄」及「Yeahhhh!地獄」等原創地獄,總共有 15 種關卡及其他,其中 MAGES. 作品的角色如《混沌》系列的 “呱呱蛙(ゲロカエルん)”、《命運石之門》的 “烏帕(うーぱ)” 等也會在關卡中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