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見之螢 遊戲推薦 遊戲 代儲

《月見之螢》是一款結合西方魔幻元素的直立式MMORPG手遊巨作。遊戲集養成、收集、戰鬥於一體,宏偉震撼的精緻場景、呆萌可愛的精靈坐騎、華麗酷炫的神兵利器,讓你暢享淋漓盡致的遊戲體驗! 當黑暗壟罩大地,你願意與我一起踏上覺醒之路嗎?
 
【化身爲神 消滅無盡獸潮】 獲得神秘力量,化身為神、戰力飆升!即使面對無窮無盡的獸潮,也能一夫當關,萬夫莫敵!
 
【沉睡力量覺醒 換上超fancy造型】 災厄不斷蔓延,沉睡力量終將覺醒!華麗的外觀驚艷四方,強大的力量助你消滅黑暗!
 
【契靈相擁 是你最强最萌的輔助】 收集碎片、啟動契靈,在浩瀚的大陸中你不再是孤軍奮戰!各式契靈任君挑選,應對多種戰鬥狀況,輕鬆愜意!
 
【別再魯啦 快和女神們一起野餐趣】 在童話般的遊戲世界裡勇敢告白吧!可愛的丘比特將會再度拉弓,為你找到紅線彼端的他或她!

 

剛進入遊戲我們就可以看到人物角色選擇界面,主要分為四類職業[騎士]、[弓箭]、[戰士]、[劍姬],小編這裡選擇了弓箭,這款遊戲打怪早起更傾向於群攻,能加快早期的職業升等速度,弓箭手到100級,不停的做任務的話差不多一個小時之內能搞定的。並且坐騎也是在20級左右主線任務就贈送了。
主線任務推起來真的很快,不過建議大家還是要看下人物之間的互動對話,也很有故事意義,能夠將升等的過程變得不那麼制式化,不那麼枯燥無聊,畢竟故事的呈現也是為了讓我們在玩遊戲的時候感覺出來遊戲的豐富和飽滿。
角色的技能是自動升級,目前角色等級100級,但是技能等級才1級,升等起來相對角色等級要滿蠻多的。在人物的板塊,還有橫向的幾個分類,[翅膀]、[聖器]、[神兵],這三項的升等也是輔助提升人物屬性的,並且有多重樣式可選擇,能讓自己的角色變得十分絢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