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汗的遊戲 遊戲推薦 遊戲 代儲

在可汗的遊戲中,您將成為征服草原的帝王!
《GOK》是一款關於蒙古帝王-可汗的模擬養成遊戲。獨特的角色、豐富的劇情設計,絕佳的視覺表現,讓你體驗一位蒙古帝王的傳奇人生。在這裡你可以徵戰世界,成為人類史上最大疆土帝國的開拓者;也可以感受各地域多元文化的魅力,贏得各地區人民的支持,成為亞歐大陸的統治者!
人類歷史上,最富於傳奇色彩的蒙古帝國,在這裡將逐層揭開她的神秘面紗。
遊戲特色:
【治國勤政,體驗可汗傳奇一生】
你將成為可汗,運用你的謀略處理政務,平衡各方勢力。富國強兵,建立最強大的帝國。
【開疆拓土,征服建設各大部族】
徵戰世界,開辟疆土,建設升級屬於你的蒙古帝國。
【萬種風情,邂逅世界各地美人】
與不同美人邂逅,提高好感度俘獲她們的芳心,迎娶她們成為你的皇后。
【子嗣培養,挑選出色的繼承人】
趣味育兒養成玩法,從嬰兒、幼年到少年,挑選你的繼承人,延續帝國傳奇。
【怯薛軍營,選拔勇士徵戰四方】
創新抽卡玩法,抽選優秀的草原勇者。在勇士輔佐下,使你的帝國更加強大。
【趣味玩法,體驗蒙古風俗活動】
探索草原,掌握傳統馬術。馴服飛禽猛獸成為你的寵物,體驗獨特的蒙古風情。
【聯盟社交,遊戲交友兩不誤】
豐富社交玩法,詐馬宴、聯盟系統,與盟友一起為了帝國而戰。
想成為一國之主的你,體驗統治國家當上領袖,千萬不能錯過這款,可汗的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