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格里爾的賢者時間-守貞之道 遊戲推薦 遊戲 代儲

日本 CTW 有限公司宣布,旗下遊戲平台「G123」正式推出全新 HTML 遊戲《彼得・格里爾的賢者時間-守貞之道(ピーター・グリルと賢者の時間 貞操の守り人,原暫譯彼得格里爾的賢者時間 貞操守護者)》繁體中文版。

 

本作改編自檜山大輔所創作的漫畫《彼得格里爾的賢者時間(暫譯,ピーター・グリルと賢者の時間)》推出的動畫版本,《彼得格里爾的賢者時間》描繪亞人種存在的異世界中,有著「地表最強的男人」稱號的人類青年「彼得」的受難物語。雖然彼得已經有著互誓未來的戀人,但想要強者基因來繁衍後代的異族女子們還是接二連三地找上了他…,是一款由異族女子們以彼得後代為目標展開激烈攻防的新 RPG。

 

官方表示,《彼得・格里爾的賢者時間-守貞之道》是以過激又搞笑的故事劇情、在日本與國外掀起風潮的動畫《彼得・格里爾的賢者時間》為原作的一款全新 RPG 遊戲。養成各式各樣的異種族女孩,一同前往戰場擊敗強敵吧!

 

彼得・格里爾的賢者時間》劇情介紹

人類男主角的彼得·格里爾在武鬥祭上勝出,並贏取了「地上最強的男人」這一稱號。當彼得以為自己與戀人露薇莉亞的婚事能得到認可之際,各種各樣的異種族女性們卻看上了他的「種子」,並以獲得地上最強遺傳因子為目標而蠢蠢欲動。

雖然武力堪稱最強,但彼得的意志力可謂是最弱。多次臣服在誘惑之下,絲毫管不住下半身。就在此時,他接到了令人毛骨悚然的哥布林災難正在發生的噩耗。緊急趕去鎮壓災難的彼得,卻不知意料之外的邂逅在戰場上等待著他。

 

哥布林的巢穴、精靈之鄉、矮人之村……儘管舞台千變萬化,誘惑卻是一成不變。

地球最強的賢者時間,再次拉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