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之歌 遊戲推薦 遊戲 代儲

SpringGame 近日宣佈將在台灣、香港、澳門地區推出主打大世界東方幻想逐愛之旅的 MMORPG 手機遊戲《雲之歌》。以下為本款遊戲的背景介紹及六大職業資訊。

 

雲歌大世界 輪迴之門

 

雲霄之下,冥河之上,曾是一片虛無。在經歷了洪荒億萬年的歲月中,這裡孕育了三千小世界。而在此之上,更是誕生了開天闢地以來第一個大千世界 —— 雲歌。
雲歌之內,祖龍踞於神都,司掌著世界的源力。
從此神都櫻花永盛,再無一日花謝。
向上九萬里,北冥之海浮空而起,雲海無邊無際,鯤鵬遮天蔽日。
向下九萬里,天晴海連通冥府和人間,卻在某一日,海心浮現一道「輪回之門」。
仙門的修者術士、佛宗的人間行者、妖族的巫王大聖,各界奇能異士皆受感應,聚集而來。
他們,都在等待這道可以跨越輪回的大門的開啟。
當大門緩緩打開,隱約出現了一道人影…
人影喃喃細語:跨越了億萬個時空,跨越了幻想與現實,我終於來到了一個有你的世界!

 

獨特仙職體系登場

 

鬥戰勝佛,行走天下!行者手持如意棒,身披紅色斗篷,熱愛行俠仗義,抱打不平。一心一意的他,守護師傅和師弟們的周全,在攻擊、防禦、射程方面均有優勢,可以充分適應各種戰鬥策略。

 

以鬼之力,炮降萬法!可愛蘿莉鬼飼,嫉惡如仇,手中的鬼炮能降萬法。她擅長遠程攻擊敵人,擁有敏捷的出手速度,精準的傷害,靈巧的身法,同時還能躲避敵人的襲擊,是兼顧攻擊範圍與擊殺强度的究極殺器。

 

天地不仁,道法自然!捉鬼驅邪,匡扶正義!常年面對各種異類和鬼怪的他,以自身真氣合天地之造化,以捉鬼降妖為職責,揮舞著手中的七星劍和符咒,憑著一身正氣,諸邪回避。道長擅長以速度爲核心的防禦控制玩法,並且擁有極度平衡的生存能力。

 

琉璃無影,殺敵無形!琉璃擁有盛世美顏,水藍色霓裳,身姿妙曼。她經常出沒於夜色之中,與陰影為伴。作為刺客的她,極緻的攻速使她擁有百分比的巨大傷害,還能夠瞬間破防,利用手中的雙環將敵人殺死。

 

手持巨劍,斬盡不平!斬月身為步入武林狹義之道的年輕劍客,不但武功高強,而且擁有一副俠肝義膽。作為一名戰士,斬月的防禦和進攻都讓人談虎色變,更有專屬的控制技能,手持巨劍,誓要將敵人置於死地。

 

地獄不空,誓不成佛!地藏師出少林,自幼習武,一柄降魔杵令無數惡人聞風喪膽。地藏不僅攻防一體,且尤為擅長法術和咒術,能為團隊提供強大的控制和遠程輸出。秉公心、行道義,他踏上了誅邪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