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神幻想 Rise of Eros 遊戲推薦 遊戲 代儲

遊戲工作室 The Shadow Studio 宣布,將推出以 3D 打造的全新手機遊戲《慾神幻想 Rise of Eros》,並首度揭露遊戲世界觀及上市首發角色。官方表示,為打造出超越次世代手機遊戲的視覺效果,本作以頂級的美術風格,精緻而寫實地呈現出如史詩神話般的遊玩場景與角色。

 

《慾神幻想 Rise of Eros》講述在世界初始之時,生物最原始的慾望分別造就了女神愛芙黛蒂(Aphrodite) 與男神艾洛斯(Eros)。但隨著文明發展,不同的慾望也與日俱增,導致有越來越多的神祇誕生,也埋下了日後戰爭的種子─ 因慾望而產生的衝突,演變成了神與神之間的混戰。雖然男神艾洛斯最終擊敗了眾神,卻被邪化的愛芙黛蒂利用「神器」的力量,永久封印。

 

數千年後,神蹟早已消逝,世界進入了無神的時代。這時主要有三個種族主宰著這片土地─「人族」、「幽族」、「魅族」。其中,人族的一位古文明學者「伊娜絲」一心找尋能讓男友亨特復活的方法,卻意外地在過程中解開了千年以前被封印在神器中的艾洛斯。一個是為了復活心愛之人、一個則是需要找出其他神器藉此恢復力量,擁有不同使命的人與神,就此一起踏上了旅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