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神王 遊戲推薦 遊戲 代儲

真好玩娛樂科技(9Splay)旗下新作《太古神王》宣布,今於台港澳及新馬地區展開事前預約活動,並且同步開啟事前預約網站及搶先釋出遊戲相關介紹。

 

官方表示,《太古神王》是一款玄幻風格的 MMORPG,世界背景是延續《太古神王》同名小說內所發生的事情,在小說中,秦問天為了拯救眾生,與企圖操縱全世界的西天神王進行了一場世紀之爭。最終秦問天悟道超脫,將西天神王放逐至時空亂流使其遭受永世輪迴之劫。拯救眾生的秦問天最終被封號太古神王,至此之後雲遊隱世,世人都鮮少看到其本人的蹤跡。

 

歷經千年之後,九天世界、粒子世界與三十三仙域日漸繁盛,並且人、妖、魔修這三派奇才輩出。可是黑暗中暗流湧動,西天神王在時空亂流中化身為魔佛,領悟了更加危險的妖獸之道。如今他驅使妖獸前往粒子世界的幻象天域,奪走擁有破戒之力的遠古聖物開天斧,從而將力量滲透進入其他世界。

 

為了拯救九天世界,各族年輕高手匯聚一堂,從先代太古神王秦問天的故鄉出發,仔細尋找先代的蹤跡。希望這次新一代的力量能夠獲得神王的傳承,徹底地擊敗西天神王,為九天世界迎來真正的世界和平。

 

♥3D玄幻世界 unity3D 8.0引擎打造

360度全視角開放,自由探索3D玄幻大世界,體驗沉侵式武道修仙!

 

拉風修仙 個性百變 

天生炫酷神翼,上天入地自由飛行; 神獸坐騎霸氣變身,進階幻化實力激增; 時裝、武器隨心DIY染色,自定風格拉風修仙,花樣實時美拍!

 

神器認主 隨從守護 

混沌、遠古、諸神等上古神器與神兵,認主對敵一擊必殺; 囊括人、魔、仙等多個種族隨從,陪伴守護共戰鬥!

 

激爽PK 兄弟共戰 

野外PK戰,試煉BOSS戰,勢力陣營戰,跨服天梯聯賽戰等數十種戰鬥模式, 豐富的PVP玩法,超華麗XP技能,盡享單挑、組隊、團P,兄弟並肩更激爽!

 

真人社交 多維交互 

世界一鍵喊話,實時在線語音, 細分交友需求,快速找到他/她。 輕鬆快速組隊,一鍵拍照分享,真人實時社交更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