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迴戰 遊戲推薦 遊戲儲值

由艾瑞爾代理的純正日系美少女育成放置 RPG《少女迴戰》,確定將於 4 月 20 日開啟公測,事前登錄目前已突破 50 萬人。此外,官方今(15)日同步公開追加獎勵,哪吒專屬限定法寶為天地孕育的道家先天靈寶,太乙真人送給哪吒的最強法寶之一,哪吒憑藉此物穿越平行世界,獵殺龍種,「乾坤圈」,以及上線預告 MV。
 
戲的主要的玩法是放置掛機,隨著我們推進主線關卡的進度,掛機獲得的效率會越來越高,不管有沒有開著遊戲,隨時都可以獲得資源來提升我們的戰力,只要放著就會越來越強,最適合現代忙碌的上班族,下班想放鬆一下看點美麗的東西就是玩這款就對了。
 
以往玩遊戲就算抽卡機率再高,都還是需要自己課金或是累積抽卡券才能取得想要的角色,但《少女迴戰》中每一個卡池「每天」都送免費次數,SSR 池都是每天兩次,UR 池則是每天一次,而且都有基本保底次數,就算不課金也可以拿到喜歡的美少女,只要有心慢慢培養,總有一天全部都是你的!
 
另一個遊戲賣點就是那些超香的 LIVE 2D,除了一般的立繪很讚之外,所有美少女的 LIVE 2D 更可愛更刺激,而且會因為觸碰的位置不同,會有不同的反應,這點真的是相當特別的設計,還會因為觸碰位置而增加美少女的攻略進度,以及獲得隱藏的寶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