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域:不滅勇者 遊戲推薦 遊戲儲值

日系像素風格半放置 RPG 手機遊戲《龍域:不滅勇者》於2022年 4 月 19 日雙平台正式上線公測,官方今日釋出核心玩法供各位參考。

在《龍域:不滅勇者》中,共有五大陣營、六種職業共數十位英雄。每個英雄都有各自獨立又交錯的故事線,他們的一生將昭示著這片大陸中不為人知的過往。
 
每位英雄也因他們的故事背景,結合出了不同的專屬技能。配合豐富的被動技能,還可以客制專屬你陣容的英雄套路。每位英雄將至少有上百種搭配,可以在決鬥和推圖玩法中自由切換。
 
全新的掛機玩法誕生,隨機探索的掛機模式。在已通關的地圖,可以派遣小隊進行探索,當下模擬戰鬥獲取關卡對應資源,自由選擇關卡和陣容搭配,就算是掛機放置,你也能一直研究怎麼搭配才是您最佳的組合唷!

當然單純掛機可一點也不過癮。在掛機過程中,還會遭遇神秘驚喜,數百種奇遇事件和彩蛋將會在掛機過程中隨機出現。路遇地面奇怪凸起,下面會藏著什麼秘密?前方的神秘山洞,三個方向將通往什麼結局?這一切事件的謎底與答案,由你親自來探索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