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前線 遊戲推薦 遊戲 代儲

龍成網路宣布代理匯集二次元少女與槍械百科元素的槍械擬人戰術 RPG 新作《少女前線》繁中版。代理商表示,《少女前線》遊戲內邀請到多位畫師參與人物設計和立繪的創作,同時聘請日本知名聲優進行角色配音,企圖打造出日系二次元風格。

 

♥少女兵法!致勝有方:戰術部署與即時戰鬥

《少女前線》的戰鬥分為兩大部分,即「戰術部署階段」和「即時戰鬥階段」。戰術部署階段,請指揮官們根據地圖顯示的據點分布情勢,在既有的「行動點數」限制之下規劃作戰隊伍的推進方式。為了獲取最終的大勝利,指揮官須養成針對不同的作戰目的,下達不同指令的能力。而在即時戰鬥階段,指揮官需依情勢掌控我方作戰成員位置以完成集火、傷害分擔、傷害回避等布局。

 

這整齊度是憲兵級別的高規格好嗎?25 人隊伍超高調

在《少女前線》中,指揮官所引領的槍娘們稱之為「戰術人形」,她們將在您的帶領之下與「鐵血人形」對抗,以此維護世界的秩序!遊戲中目前已知存在於世界上的戰術人形少女至今已達上百位,指揮官們若要完成所隸屬的格里芬公司所分配下來的行動任務,勢必需要多種戰術少女的配合才能達成。此外,同種戰術少女的編制提升,將會影響戰鬥中具體的出戰人數。目前同種戰術少女最大出戰人數可達 5 人,同場出戰 25 人,華麗高調地展開出擊吧!

 

除了即時戰略還要懂得擄獲少女心

指揮官們也可猜猜槍娘們的心思,為其打造專屬的宿舍風格並添購家具。只要有愛都是最棒的!當您看見宿舍中的槍娘們和指揮官所添購的家具進行各種有趣的互動時,想必指揮官滿滿的愛意,早已傳進槍娘們的心中!這時,若指揮官再贈送各種小禮物給槍娘們,想必好感度只能是不停地 UP UP 了!

 

甜蜜百分百 ♥ 誓約烙印系統 介面曝光

好感度滿 100 點的戰術少女,可以透過「誓約之證」該道具進行誓約烙印。誓約烙印成功後,除了好感度上限將增加外,簽訂誓約時那滿點的幸福感將使受傷的戰術少女病痛痊癒唷!